『顺懂』睡在我上铺的战友

超级短,有电影里的台词
ooc!小甜饼!



李懂睡前有个习惯。
想很多事,把最近发生的所有事情一件一件地梳理。
比如,他的新搭档顾顺。又比如,他们并肩作战完成的惊险任务。
顾顺虽然很拽,但是他有拽的资本,李懂也算是见识到了。
两个人无形之中培养起来的默契仿佛是命中注定一般,却不知怎么的让李懂有些心慌。
辗转反侧,李懂失眠了。
“别动。”上铺突然传来熟悉的低哑嗓音,与狙击时在耳边的提醒如出一辙,揪起了李懂的心。
“抱歉。”
“没事,那么晚还不睡想什么呢?”
“想你。”李懂脱口而出,说完连自己都懵了。
这也太默契了!!
上铺霎时没了声音,正当李懂尴尬得想开口解释的时候,顾顺突然掀开被子从上铺爬了下来。轻车熟路地爬到李懂床边躺下,侧着头盯他的侧脸。
“你、你怎么下来了?”李懂被看得不自在,一寸一寸挪到墙边去。
却被人一把抓了回来,两个人王八瞪绿豆对视了好一会儿。
“一起失眠吧。”顾顺道。
这人怎么奇奇怪怪的……李懂想着。
又对视了一阵子,还是顾顺先开了口:
“你今天表现不错。”
“我不是表现给你看的。”
“我看到了。”
李懂叹了口气,道:“本来可以一击即中的,我的技术还不够好。”
“不错了,可以加入主狙击手训练。”顾顺悄咪咪地凑近他的脸,小声道。“再说,我都栽在你手上了……”

“什么?”李懂疑惑。

“没什么。”

——完——
顺懂这对啊啊啊我嗑爆!
看得时候嘴角疯狂上扬……
不是只有我一个对吧!!!
求太太们产粮!!!!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92)

© -磷灯与白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