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戒烟

就是一个脑洞
OOC我包!


“小周,哥就抽一根,就一根,好不好?”

“吸烟不好。”

尽管叶修软磨硬泡,周泽楷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明了,几个字就把他全盘否定,不带一点多余的话。

叶修心里那个憋屈啊,要知道烟这种东西一上瘾了要戒就很难,一天不吸啊浑身难受,人都打不起精神。

在一起以来周泽楷什么都顺着自己,唯独这件事他绝对不让步。叶修尝试了所有能想到的办法支开小周,偏偏在叶修刚掏出火机的时候就chua一下出现在他面前,然后一次又一次没收他名贵的烟盒。

不愧是荣耀第一神枪手,盯人就是准,下手都这么干脆利落的。叶修欲哭无泪。

“小周啊。”叶修揽过周泽楷的肩膀,一边走一边苦口婆心地劝。“你什么都好,但是要体谅一下中年人的感受啊,哥这习惯改不了了,哥每天只抽一根好不好?”

周泽楷被叶修主动揽住,心里既开心又羞涩,冷不丁听见叶修是来求情的,脸色立马塌了下来。

我一个大活人站在这儿居然还比不上芙蓉王!?

“不好。”周泽楷果断道。

“……这”

“前辈还年轻,会伤身。”

“……”

叶修炸了,他家枪王怎么这么难搞定。

“我这烟是戒不了了。”他只好坦明了讲。“不管你用什么方法。”

说着不知从哪儿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伸出手到周泽楷面前:“打火机还我。”

“前辈。”周泽楷却反握住了他的手。

“我帮你。”


“好啊。”

开玩笑,他自己都搞不定的东西这傻孩子能干啥?叶修纯粹当他太天真可爱。“那你帮……”

话还未说出口,就被哽在喉头,青年的嘴唇是柔软微凉的,呼出的灼热气息拂在叶修的脸上。

“嗯…?!!”

“很简单吧。”

“???”

“也不伤身。”

“……”

周泽楷见叶修还处于茫然状,趁机把他嘴中还叼着的烟拿走。在他的嘴唇上又轻啄一下。

“以后,慢慢戒掉。”

“保证随叫随到。”

end.

作者瞎bb:嗷呜呜呜呜嗷这招肯定百试百灵啊小周要争气啊一定要狂甩老叶嘴唇!(???)
呸不对是一定要让老叶戒烟啊我撑你!!!
我夸爆周叶!!!我要给他们暴风螺旋升天巴啦啦打call!!(被拉走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评论
热度(60)

© -磷灯与白月 | Powered by LOFTER